【图】锅盖头发型到底适合哪类人群  可爱锅盖头的图解

2017/3/15 12:27:11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虽说的锅盖头其实顾名思义就是脑袋上顶着一个像锅盖一样的头发,其实我们有时候也会叫他西瓜头,因为远处看起来就像半个西瓜皮一样,锅盖头十分减年龄

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喜欢把自己的小孩的头发剪成锅盖头,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可爱,有一种萌萌哒的感觉,但是我们也不乏看到一些青少年也有减锅盖头的,喜欢打扮中性的女生也会选择这种发型,但是,如果男生太高的,留这种发型的话可能有些不适合,还很有可能看起来傻傻的,当然了,小个子的男女生就会显得狠可爱。

我们在剪头发的时候,不要把头发剪得太圆润了,可以适当的把头发剪碎一些,因为只有这样剪出来的锅盖头看起来才自然,对于女的来说,不要把头发顺了之后再去剪锅盖头,因为这样会让头发贴在我们的头上,看起来怪怪的,因为锅盖头前面有刘海,所以,男生在剪头发的时候,可以把前面的头发剪得更碎一些,这样看起来没有那么厚重的感觉。其实锅盖头也是曾经风靡全球的。

锅盖头和蘑菇头我们一定要区分开来,因为虽然它们很相似,但是它们还是有区别的;因为蘑菇头他的头发长度要比锅盖头的头发长,而且蘑菇头一般都是流到了我们的耳朵中间,知道锅盖头好看,肯定不知道它的来源,现在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其实最早的锅盖头是因为以前的新兵入伍的时候剪得头发,但是现在呢如果说入伍的都是要求把头发剪成板寸头的‘所以啊,现在的锅盖头该是发源于新兵入伍发型,看到别人剪锅盖头好看,但是不一定自己剪出来就有那种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