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明显 了解保养须知与注意事项

2017/4/19 16:02:15 作者:M9-fuj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不少年轻妹子们都有的习惯,但是面膜多久做一次呢?以具体的时间来定这也是不完全正确的,每个人的肤质不同,说采取的面膜不同,所以效果也不同。

曾经的美容大王大s和她的美容保养秘籍可是一流的,而如今她已经正式晋级为人妻和为人母,此时的她则以养儿育女为重任。范冰冰一年用七百多张面膜这可是引发了大众瞩目,话说一年365天,每天用一张面膜的话也不超过四百张。而范爷居然用七百多张面膜,这也相当于每天最少两张。

经常敷面膜对于皮肤确实有很大的好处,但不少人十分疑惑,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最好呢?商场上所销售的面膜当中所含有的成分琳琅满目,而这些面膜的品种也非常的多,有美白保湿、有抗衰老的,而根据品牌不同,其功效与作用也都不同。一般情况下每周三次即可,如果是去角质的面膜的话,这不能够做得太勤,太勤的话可能会使角质层变薄。

如果选择的是补水面膜的话,那则需要每天做,每天都做补水面膜只要坚持半个月到一个月会发现皮肤有明显的改变,但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也应当停止一段时间。

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也应当注意,无论是抗衰老还是去角质,在使用任何一种面膜之前为了使皮肤的肤质能够更大程度的得以改善,都应当先敷补水面膜。话说水是生命之源,补水是最重要的。在采取补水面膜之后,再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选取比较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

天天敷面膜皮肤的确是能够很细嫩光滑,但是面膜也不能够天天敷。如果长时间天天敷一种面膜的话,可能会使皮肤更加的脆弱,这也好比每个人每天吃大餐一样。过多的敷并不能够使皮肤好太多,反而会让皮肤的过敏性真强,所以爱美的人一定要谨记面膜的使用误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