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男士短发有哪些 选对发型很重要

2017/4/20 10:22:11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发型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一个人的气质,选对一个合适的发型十分重要。帅气的男士发型不仅为男士形象加分不少,还能赢得更多女性的青睐与好评。

男士是天生适合短发的,干净舒服的短发发型能够给人一种清爽而又舒服的感觉。但男士短发发型如此多,哪些发型能够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给人留下舒服又帅气的印象?今天,就给广大男性朋友们推荐一些帅气的短发发型。

平头。男士的一种短发发型。从脑后到两鬓的头发全部推光,上端头发稍长齐平。平头外形整齐,不用刻意打理,稍加清洗就能给人一种精神而又舒服的感觉。而且修建起来也十分地方便,可以自己买修剪器回来修剪。但脸型太大的人不适合平头。

偏分短发。偏分短发有很多种,可以向左分也可以向右分。偏分短发可以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但偏分短发打理起来比较困难,需要用吹风和发胶将头发固定好。而且对技术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早上起来时间不够的人,不推荐这种发型。

背头。背头是将额前的头发全部梳上去的一种发型。这个发型比较酷,也很时髦,自信、自然的话会讨女孩子喜欢,常见于一些时尚男士以及商业人士。背头的技术要求较低,直接用发油将头发往后梳,再固定好就可以,就算早起也可以轻松打造。

卷发。男士卷发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发型之一,一款适合的卷发发型可以为提升男士的时尚度,给男生的形象加分,卷发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快捷。总之,选对一个合适的发型十分重要,男士们不管多忙,都应该为自己挑选一个合适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