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5/5 19:12:14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由此可见,发型对一个人的外在形象有多重要,有时候,一款合适的发型甚至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下边我们就来看看男士短发发型吧。

随着新一年的的到来,男士们应该都在考虑换一款清爽帅气的发型来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以新的造型迎接新一年的来临。下边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时下很流行的男士短发短发吧。要说到试下最流行的发型,那就少不了这款长碎发,头发的一边剃短,另一边留长,然后再用发胶把这边的头发都整体弄上去,这样人就显得特别精神。

长碎发还可以打造成这样的造型,利用发胶把头发弄得一缕一缕的,特别有层次的向前弄,耳鬓的地方剃掉,然后留着偏分斜刘海,看起来既有空间感又有层次感。

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比较看好的话,可是试试这款寸板头,头发两边都剃掉,中间留一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寸板头,这样的造型使整个人都硬朗了不少。或者留一款二八分的造型,然后用发胶把头发整体的向后梳,也不要一点刘海,这样也是很帅气的。

好的发型也会提升自身的颜值,后边与两边都剃短,中间留长,然后打造出飞机般的造型,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飞机头,然后上边的头发成亮色系的黄色,鬓角修理清晰,这样感觉把整个脸型都拉长了,凸显出男士的尖下巴,看起来是不是很帅。

如果你想自己头发的造型能使自己看的更成熟点,就不妨试试这款时尚造型,两边剪短,中间留长,然后把头发都往后梳,这款大型叫做大背头,这样能够凸显出男士硬朗帅气的都市魅力。并且看起来真的是男人味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