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的秘籍 让你拥有明星般妆容

2017/4/20 20:52:11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自古代就有胭脂水粉一类的简单化妆品了。看看身边的人妆画得很自然的又好看,自己画的妆却很不自然,这是因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总是离不开美美美!从古代开始就有眉黛、胭脂这些简单的化妆品了。现在的化妆品种类非常非常多。挑的人眼花缭乱,买了一大堆,却又不知道该用什么,怎么用,尤其是底妆,非常重要,我们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路边的美女画的非常自然,脸上又很滋润。

在看看自己画的妆,脸抹的特别白,和脖子不是一个颜色,出门不到一小时脸上都是浮粉,严重的还暴皮。

其实化妆要谨慎的选择化妆品,不要总是盲目的听从网红或者美妆博主的话,她们的皮肤和你的皮肤不一样,所以每个人画出来的感觉也都不一样。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是什么样子的,是什么肤色的。针对自己的皮肤性质来选择不同的底妆和其他的化妆品。

我们亚洲人大多都是黄皮肤,但是很多人都喜欢特别白的肤色,其实化妆不等于变脸,而是修补自己的不足,衬托自己的优点。

所以选择底妆的时候,底妆的颜色要贴合本来的肤色,如果特别喜欢白皮肤也可以选择比本身肤色白一个色号的底妆。有的女性脸上有红色血丝,或者是有痘痘,还有很重的黑眼圈,就会选择遮瑕特别好的遮瑕膏。但是遮瑕越好的产品它就会特别干,画完妆真会看起来脸上像缺水一样,妆感重。所以我们选择遮瑕的时候一定要以滋润为主。

化妆后我们通常会用蜜粉或散粉定妆,脸较干的朋友会显得妆非常重,如果不定妆,夏天一热就脱妆了。其实可以选择定妆喷雾来定妆,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另外现在的国货产品也不错,可以尝试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