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烟熏妆教程 时尚电眼魅力十足

2017/10/16 9:49: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大部分女生都必须所具有的技能之一。近些年来化妆时尚也受到外来文化影响,欧美女性的妆容在国内流行起来。烟熏妆就是在国内女性中间比较流行的一个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化妆也按国家,按颜色等分为很多种类,比如说欧美烟熏妆,日系清新妆,韩系少女妆等,还有约会装,桃花妆,猫眼妆等,种类十分繁多。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亚洲人,亚洲人的五官整体比较平面,所以大部分人比较喜爱将自己的五官画的立体些,另外欧美也算是时尚的发源地,所以大部分人比较喜爱欧美传来的东西。比如烟熏妆,烟熏妆也是从外国流行过来的,烟熏妆算是很浓的浓妆了,可能是因为欧美人普遍眼窝较深,所以眼影基本要铺满整个眼皮,比较夸张。这种妆容比较适合夜店,酒吧等场合,其他场合并不是十分适合。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虽然烟熏妆并不是适合所有的场合,但并不妨碍女性对它的喜爱。因为烟熏妆主要的妆容是在眼部,十分注重眼部的妆感,所以化完妆会让眼睛看上去比较大,诱惑人和十分的迷人,而且它和其他妆容不同,可能是因为眼影比较夸张和浓厚,所以比较有气场,也比较有女性独有的成熟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在画烟熏妆时要注意步骤,第一步首先应该先把脸部清洗干净,然后补水和乳液都必不可少,等几分钟,等到乳液稍稍被吸收后开始涂抹粉底液,注意将粉底液抹匀,然后用遮瑕液将面部的瑕疵遮挡上。面部打底做完后就可以开始五官的妆容了。从上到下开始,首先是眉毛,将眉毛梳到一个方向,然后画眉,画完后开始眼妆。眼妆要画的面积大些,基本覆盖整个眼皮,用深色打底,从眼尾向中间越来越淡,然后用金棕色慢慢过渡,画眼线,带假睫毛,然后再挑选一个颜色在眼皮上涂抹,然后涂上比较艳丽的口红,这样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