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 几招教你打造青春女王

2017/4/22 15:37:23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的发型类似于丸子头,通过把刘海以及前额部分的头发一起抓起来扎成一小束头发,再搭配上一个蝴蝶结,这样的发型给人一种青春活力十足的感觉,就是这么好看。

现在发型的类型非常多,有卷式发型、波波头发型、蛋卷头发型等等。然而在头顶的额头前面的地方取出一小束头发扎成一个歪斜式的小头发,其他部分的头发就是一个披发的状态发型,这样的发型就是苹果头发型了。在生活中比较少见苹果头发型,因为这个发型即使很简单设计,但是还不怎么受青年人的喜爱。

如果你拥有一款非常可爱迷人的苹果头发型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带动这个发型的流行性哦。然后不容我们想象,这个发型可以显得女生特别的可爱以及充满了青春气息和朝气。如何让自己拥有一个人见人爱的苹果头发型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苹果头发型怎么扎吧!

扎苹果头发型步骤一:先把头顶上最中间靠近前额的刘海和比较接近刘海的头发抓起来,扎成一小束的样子,再把头发扎得歪一些。

扎苹果头发型步骤二:在扎头发的时候把一头的头发拉到中间的时候不要取出来,拉到中间位置就可以了,到了这个步骤苹果头发型基本上就已经完成啦,非常简单易扎吧。

扎苹果头发型步骤三: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够好看的话,可以用一个你自己非常喜欢的蝴蝶结的发夹把头发夹住,把后面的头发顺得柔顺一点,这样给人感觉就更清新可爱了。

这款苹果头发型的设计没有刘海,一头蓬松感十足的头发,是不是让腻觉得非常的魅力大方呢?感觉有点像韩国式风格,个人觉得非常合适那些小女生,因为这样的发型可以体现出她们这种年龄的清纯和活力十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