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教程图解 几招教你如何打造时尚女王

2017/4/22 15:32:17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都会问鱼骨辫是怎样的?好看吗?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鱼骨辫真的非常时尚又好看。如果你想要更美地把自己展现给别人看,不妨来学习一下鱼骨辫的设计吧?

最近非常流行的一种发型是鱼骨辫,为什么叫做鱼骨辫呢?就是因为这个发型最终所做出来的效果非常像鱼的骨头。这款发型是很深受年轻女生的喜爱,时尚又好看。利用鱼骨的纹理,把头发设计成鱼骨模样,这样看上去更显发量丰盈和质感十足。

鱼骨辫的设计其实是很简单的,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款人见人爱的鱼骨辫,不妨来学习一下这个设计技巧吧,清新自然,让你瞬间提高男生对你的回头率。

鱼骨辫编发过程:步骤一:先把头发梳理柔顺,再用已经加热好的卷发棒按照内卷的方式将发尾卷成弧度的造型,因为这样更能让编出来的辫子显得自然利索。

步骤二:然后将上半部分的头发用一个发夹固定在后脑勺,切记:不能让头发紧紧地贴在头皮上,反而是要稍微蓬松,再设计鱼骨辫形状的架子,最后再把下半部分的头发平分。

步骤三:然后把被平分的两股头发通过左右交错的方法编成辫子,切记:编发的过程中不能把头发拉得太过绷紧了,是要比较蓬松一点的感觉为好。步骤四:再用橡皮筋把发尾扎好。

步骤五:我们可以把编好的鱼骨辫拉扯一下的,因为这样更能让这种效果更显示出来。最后把将发箍戴上。在将近完成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发尾的部分稍微内卷一下,再用发夹夹在脑后,一款非常具有女人味的鱼骨辫就完成啦!其实打造淑女形象并不难,只要你能认真去学习一下怎样去设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