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男生发型图片 几招教你瞬间提高女生对你的回头率

2017/4/22 22:17:20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发型对于男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个帅气的发型能让女生瞬间把你当做是男神,一个不好看的发型也可以瞬间拉低女生对你的眼感觉,那么如何设计好看的发型呢?

一个人男生是否让人觉得帅气,不光要有一张俊俏的脸蛋,其实一个帅气又时尚的发型更能给人加分哦。染发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真正可以改变一下整体形象的,但是到底要染一个什么类型的头发才更显帅气又不被认为是非主流呢?对于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小生来说,如何告别一个读书生的发型呢?

毕竟现在都是小鲜肉当道,趁着自己还年轻,赶紧来设计一个帅气并且时尚的发型,阳刚帅气就让女生对你一见钟情。

帅气发型之一:一头棕红色的发色,齐刘海,加上你那非常健康的肤色,给人感觉就是非常地能展现你的个性又不是时尚潮流感。

帅气发型之二:皮肤比较白的男士可以去选择那种栗色的染发,因为栗色会更好地衬托出一个人的清新时尚,再加上你那厚厚的刘海,一双囧囧有神的大眼睛,给人感觉就是小鲜肉一枚。

帅气发型之三:长短不一的棕红色染发的发色是最近最潮流的发型之一了,再加上碎齐的刘海以及简单的短发同样也会很潮流,也会瞬间迷倒美眉的,你不妨错过哦!

帅气发型之四:一头时尚的纹理烫短发的造型,再搭配上一头棕红色的染发发色,这样也一样能彰显出一个男生的那种清新脱俗的气质,也会给人一种魅力型男的视觉感。

帅气发型之五:橘黄色的染发造型,再搭配一款时尚的纹理烫短发,这样更添男士的阳刚帅气。

如果你还没想好想要设计怎样的发型来提高女生对你的回头率的话,这里的任意一款都是你最好的选择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