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除青春痘的小妙招有哪些 几招助你快速祛痘

2017/4/24 13:48:10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快速消除青春痘小妙招是什么?方法一: 1、调整饮食;食物营养要平衡,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瓜果、鱼和植物蛋白,少吃过多的动物脂肪和胆固醇较高的食物。

快速消除青春痘小妙招是什么?方法一: 

1、调整饮食。食物营养要平衡,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瓜果、鱼和植物蛋白,少吃过多的动物脂肪和胆固醇较高的食物(例如骨髓、内脏、蟹黄、奶油)。少吃盐,多喝白开水。多吃保心养颜的食物,像茯苓、坚果、黄豆、黑芝麻、小枣、莲子等。

2、给额头充足的呼吸空间,在学校或者人多的场合可以适当的留下美丽的齐刘海,回家或者一个人的时候就尽量把头发全部拢起来,仔细清洁脸部和额头,给额头充足的呼吸空间。

3、适当运动。运动可以减少压力,改善睡眠习惯,帮助减少过量的激素。机体一般有5种方法减少毒素:呼吸、出汗、月经、排尿、排便。健康的最大益处是,增加心脏的收缩、储存功能以及血管弹性。每天至少散步30分钟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