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盘发器扎出时髦百变发型 元气满满盛世美颜

2017/4/25 16:17:19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是许多明星都钟爱的发型,丸子头清新减龄还百搭好看,那么这么漂亮的发型要怎么扎呢?当然是借助我们的神器——盘发器了,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盘发器盘出的丸子头吧!

丸子头可以说是风靡全球,无论是明星大咖们的街拍中还是在街头巷尾随处都可以看见丸子头的踪影,为什么丸子头是如此的受人欢迎呢?因为丸子头看上去特别的清凉,尤其是在这即将到来的夏天特别适合扎丸子头。而且丸子头还是百搭造型,可以活泼可爱、可以随性慵懒、可以时髦优雅。丸子头这么百变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扎好它呢?

丸子头想要扎好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有的美妞们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就会扎成像道姑的发型,显得呆板死气沉沉没有灵动感,这样给人的感觉就是沧桑老气。而有的美妞们为了凸显蓬松感把丸子头扎的超大给人的感觉就是看起来特别的沉重,感觉头都快顶不动丸子了,脖子都快被丸子压断了一样。要怎么扎呢?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丸子的好看的扎法。

想要盘出漂亮的丸子头就离不开神器——盘发器,有了盘发器盘发就不再是什么难事了,首先我们是扎个马尾马尾的高度要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如果想丸子头扎高点我们就可以把马尾扎高点,如果想丸子低点就可以扎低马尾,扎马尾的时候不要梳的特别整齐,最好是蓬松一点。

扎过的马尾通过盘发器,开始绕圈绕到发根再把盘发器扣好,我们在稍微的调整一下头发一款漂亮的丸子头就扎好了。如果觉得太单调我们可以用个发饰夹在发根的位置,这样就会显得更加漂亮大气,上街定能赚足回头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