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完头怎么包头发 小小技巧已整理

2017/10/27 8:29: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长发的妹子都有一个烦恼,刚洗完的头发湿漉漉的,在夏天还好,但到了冬天这又冷又湿的可就真的无法忍受了。有什么好技巧能把头发包起来且包得稳稳当当的呢?

首先,在还没开始洗头发之前,先准备一条能够包住你所有头发的毛巾,注意要是长方形的毛巾。然后在毛巾长边对折4厘米左右,当然这个没有硬性规定一定是4厘米,如果你的毛巾比较大,可以适当折多一点,总之不要超过宽的三分之一就可以了,折好之后先放在一边。洗完头发之后,先把头发稍微擦干一下,然后用事先叠好的毛巾从后脑勺包住头发。

注意是用毛巾的中心位置从后脑勺包住,而且是折的那边要在上面,这个是不能错的,否则的话后面无法进行,更别说包的稳不稳妥了。确定这些都没有错之后,用毛巾的一端绕过耳朵的上边,另一端也是,完成之后额头前面的毛巾呈交叉形状。

完成上面的步骤之后,后来包上来的一边塞到之前折叠的地方,再适当调整一下,直到自己觉得舒服的状态,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但是各位妹子,别说小编没有提醒你们,包的时候不要包的太紧了,一来不舒服,二来可能会扯伤头发,这样就得不偿失了。还有个小秘密要告诉你们,包着头发用吹风机吹的话,是可以干的快一点的。毛巾本来就有吸水的功能,再加上用吹风机往毛巾上吹的话,头发就干得更快,当然,还能保护头发不被吹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