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满分推荐的裸妆化妆步骤 看看你家的爱豆在用吗

2017/5/2 20:12:11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直播平台大大的火了一把,主播们月入万元的帖子数不胜数。主播的种类也是各种各样。其中也不乏声称自己为素颜的天然美女,其实这都是裸妆的功劳。

裸妆,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化了妆但是看起来就像没化妆一样,看起来十分的自然。这种妆容在明星中也很常见,我们常常看到明星素颜直播的字样,却不曾想,其实他们也是化了妆,只是我们没有看出来而已。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画好裸妆。

首先,基础的护理必不可少的,妆前一张面膜补补水,这里小编想纠正一个大多数小伙伴们都存在的误区:晚上敷完面膜,清洗皮肤之后就直接躺床睡觉了,这样是错误的,我们应该趁着敷完面膜皮肤完全打开的时候进行基础的护理。

基础护理包括美容喷雾,这个应该是一年四季都必备。还有乳液,乳液的量为化妆水的二分之一为最佳。做完了基础护理之后就可以准备我们的底妆。我们的隔离霜就应该出场了,小编在这里建议,如果使用电脑和手机时间长的小伙伴可以每天都擦隔离霜。

注意隔离霜的选择也是有要求的,尽量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隔离霜,因为大部分人都是皮肤稍微偏黄,所以,紫罗兰色其实是最好。涂抹隔离霜的时候要注意从脸颊螺旋状向外推移,对于额头,嘴唇附近肤色较不均匀的地方可以适当多抹一点。

然后就是用我们的散粉定妆,有人喜欢用粉饼,个人觉得散粉比较好用。这一步也是非常重要,因为脸妆很容易掉,特别是在夏季,又容易出汗。最后就是我们很卡哇伊的腮红,注意不要用太多,看起来红润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