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自制面膜的做法   教你6种柠檬面膜的制作方法

2017/5/3 16:1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用于美容养颜是由来已久的。用柠檬做成的精油能够帮助肌肤美白、收敛毛孔、平衡油脂等等;用柠檬泡茶搭配蜂蜜能够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改善肤色;用柠檬...

柠檬乳酪祛斑面膜

材料:柠檬、乳酪、蜜糖。

做法:

将柠檬榨出柠檬汁,过滤去渣;

将柠檬汁和乳酪、蜜糖一起混合均匀;

把调好的面膜涂到脸上;

二十分钟后就可以去除面膜,用温水洗脸了。

效果:可以去除肌肤的油腻感,让皮肤变得清爽润滑,而且会让皮肤更加的白皙,坚持使用就能看到祛斑的效果。

自制柠檬祛斑面膜的注意事项

1、柠檬虽然可以美白祛斑,但是不要用没有稀释过的纯柠檬汁直接接触脸部皮肤,因为这样容易刺激肌肤,可能造成肌肤损伤。这样不仅没有达到祛斑的效果,还会出现其他的肌肤问题。

2、柠檬祛斑面粉最好是晚上使用,因为柠檬是光解水果,敷完柠檬祛斑面膜以后柠檬中的营养物质残留在脸上,遇见阳光后容易造成光过敏,损伤肌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