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自制面膜的做法   教你6种柠檬面膜的制作方法

2017/5/3 16:1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用于美容养颜是由来已久的。用柠檬做成的精油能够帮助肌肤美白、收敛毛孔、平衡油脂等等;用柠檬泡茶搭配蜂蜜能够帮助身体排除毒素,改善肤色;用柠檬...

柠檬蜂蜜

原料:柠檬半个,蜂蜜适量、麦粉少许。 做法:将柠檬榨成汁之后加入蜂蜜、麦粉均匀搅拌调成糊状即可。洁面之后直接涂抹在脸上敷脸。 功效:这款面膜能够帮助清除脸部的污垢,能够有效去除脸上皮肤上的死细胞,改善粗糙皮肤,保持肌肤细嫩光滑。

柠檬酸奶面膜

原料:柠檬汁、蜂蜜各半茶匙,酸奶500克,维生素E适量。 做法:将柠檬汁、酸奶、蜂蜜混合之后滴入维生素E数滴调匀成糊状,洁面之后涂抹在脸上约15分钟之后洗净即可。 功效:这款面膜能够帮助改善皮肤暗沉,延缓肌肤衰老,保持肌肤光滑白皙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