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编发有哪几种较为时尚流行 如何进行简单的日常护理

2017/7/30 15:22:18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生一贯给人的大致印象就是简单率性。不喜欢长发或者嫌弃长发难打理的女生完全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用心打造一个造型,让自己变成精致小女人。

下面简单介绍几款较为好看并且也比较常见的短发造型:如上图所示左边是头发较长的一款短发造型。而右边是头发较短的一款发型。左边这种发型较适合脸圆的女生,因为这款发型可从视觉上拉长脸部线条,有显瘦显脸长的效果。并且这种短发造型适合染一个发色,颜色自定,只是黑色不太适合,会显得有点沉闷。右边发型更为简单帅气,适合脸小的女生。

下面这两款短发造型就更加甜美一点:左边更偏向于一种清纯与森女风。这种头发可以不用染其他发色,黑色就很好看,会更加自然,更贴合这一款造型的清纯风格。而右边这一款则更加偏向于甜美风格,但是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一款。这一款因为是齐刘海的缘故,所以不太适合脸短或者脸圆的女生。并且,这一款也可以尝试染一个偏棕色系的发色。

除了前面介绍的几款个性发型,接下来这两款发型的风格就比较恬静或者优雅了。左边这一款是类似于蘑菇头的短发造型,但与蘑菇头不同之处在于它左右两边发长不对等,一边长一点、一边短一点的造型更加有个性,并且这款造型的饱满感更会凸显一种高贵气质。

而右边这一款与左边相比则较更加适合恬静优雅的女生,凸显一种独特的温柔感。右边这种侧分刘海造型也比较拉伸脸部线条,所以也比较适合大部分人。短发的日常打理也比较简单:注意吹干头发时吹出造型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