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后头发护理很重要 护发全攻略来袭

2017/5/5 19:17:15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完离子烫后,我们头发的发质会变得特别的差,干枯、易断、毛躁等等。这是因为离子烫会把头发表面的鳞片除去,从而使得输送营养的传输带受损,那我们要如何养护头发呢?

刚做好离子烫会给人一种舒爽的感觉,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做过离子烫后的头发就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头发分叉、毛糙干枯等。因为给头发做离子烫时会使头发上的鳞片剥去,所以头发的质量会下降,变得非常枯涩。

头发上的这些鳞片不仅能防护我们的头发,还具有运输营养物质的作用,一旦它们受损后,对头发的修复就显得特别要紧了。那我们要如何解决这一难题呢?

些专业人士认为,除去每隔一段时间对头发进行保养外,每日在家的对头发的护理才是打造成靓丽头发的关键。刚用完一些洗护产品后,会让你觉得自己的头发光滑到飞起,但经过较长的时间后头发就会变得又干燥又硬,这正是因为头发的鳞片遭到损坏,没有了传送带传输养分,那些营养物质是能滞留于头发的表层,无法到达发丝的内部。

与此同时大家在选择购买洗护产品时,最先考虑的应适合自己的受损发质,产品要有不油腻但由一定的滋润度,虽然无法将这些营养成分全部都吸收至发丝中,但仍能保证头发中的养分不被流失掉。

在使用洗发水后,头发表面的鳞片会打开,发丝布满了阴离子,而造成发质受损的正是这些阴离子。因此滋润我们头发就显得至关重要了,那些润发膏中含有阳离子,一旦阴阳融合,头发表面的鳞片就会达到正常状态,让发丝柔顺光滑。对使用润发膏养成习惯的人,一定要坚持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