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长发发型扎法 让你发型每天不重样

2017/5/5 18:42:18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给自己换不同的发型,能够让自己拥有不同的心情。长头发的女生只需要掌握一些扎头发的技巧和方法,每天都能够根据自己的服装造型搭配不同的发型。

把长发扎成马尾最减龄。将长头发扎成马尾是最简单的扎法,只需要用一根橡皮圈将所有的头发绑在后脑勺就好了。但是却是最减龄的发型,显得青春有朝气,几乎人人都适合的。如果今天的你是一身休闲的装扮,需要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将头发扎成马尾适合。

扎成两个鱼骨适合的甜美的少女风。将头发均匀成两部分,然后绑成成两个鱼骨辫放肩膀的两侧,这款发型适合日系风装扮。如果是去海边度假,这款发型也非常适合戴草帽。

半丸子头,今季最修行的发型。由于半丸子头和中国古代的道士们的发型很相似,所以又被大家成为道士头。但是这款发型已经成了当季最流行的街头风发型了,不管是时尚达人还是街拍模特们都尝试过这款发型。如果今天你的穿衣风格偏向于街头风,选择半丸子的发型更加适合。

花式的盘发,出席各种重要场合和晚会无压力。长发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花式编发,多学习一些关于花式编发的技巧。如果是需要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或者是晚会活动,不需要发型师给自己设计发型,自己也可以根据晚礼服的风格轻松的编出不同的发型,省时又省钱。

夏天扎花苞头很适合。夏天一到,清爽就成了最成了重点,所以发型上也应该要清爽舒适。大家可以将头发全部扎起来,然后将发尾挽起来成一个花苞的形状。现在各种各样的扎花苞头的辅助工具卖,使用辅助工具扎头发会更加的轻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