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剪 现在开始换上美丽新发型

2017/6/23 21:37:20 作者:M21-t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段时间很流行空气刘海。这种刘海看上去薄薄的,没有普通刘海那么厚重,带着些许灵动的气息。那么自己怎么剪空气刘海呢?接下来看看我给你带来的教程。

韩式空气刘海,近段时间在网络上非常流行,许多美眉争相模仿。这种刘海看上去薄薄的,没有普通刘海那么厚重,带着些许灵动的气息。娱乐圈内很多大牌明星比如:郑爽都剪了一款空气刘海。但是去美发店耗费的时间和金钱又太多,那么如何自己剪一款美丽的空气刘海呢?让我来为你揭秘吧。

当然,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事你必须有刘海,而且厚重的刘海要提前打薄。首先,将刘海梳理顺滑,然后分成二八分或者三七分。用卷发棒斜上方45度将刘海卷起,然后固定。固定一段时间以后用吹风机吹吹,记得要用加温。这样就可以将刘海定型,卷翘度会更好。

如果你想弄齐刘海式的空气刘海,那么用卷发棒卷刘海的时候就不用往斜上方45度卷起。两种刘海等定型以后,都要用梳子梳理你梳理。

这样一款轻盈,让你有着精灵气质的空气刘海就剪成了。是不是很容易呢?

前段时间“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女主角郑爽,就剪了那么一款空气刘海。非常的美丽和漂亮,搭配上她的长发,整个人美得就像小精灵一样。娱乐圈里更有很多明星剪了这样的空气刘海,可见空气刘海的爆红程度。我们身边也随处可见剪起空气刘海的美眉,正可谓是盛极一时的潮流发型。

当然,我们生活中更多的还是用空气刘海配上齐耳短发,这样更显灵动气息。当然空气刘海还有更多不同种类的发型搭配,比如长卷发搭配空气刘海,波波头搭配空气刘海等,在这里就不一一阐述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