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大热丸子头 盘发器几招让你变靓丽

2017/5/13 18:07:16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到了夏季在披散着头发就会感觉非常热,很多的女生都把头发高高的盘起,真的非常漂亮,看着人家漂亮的丸子头,自己也想尝试一下,下面我分享下使用盘发器盘丸子头的步骤。

大热丸子头可是今年的潮流发型,盘个丸子头不仅能让你更加靓丽范还能显示出干练的一面。其实盘丸子头一个重要的工具就是盘发器,有了盘发器大热潮流丸子头盘好一点也不困难。下面教你几招盘丸子头的小技巧。

1、准备好盘发器,有了盘发器之后我们就把后面的头发用手抓起,不要过于整齐然后高点扎起。盘头位置不要过低,太低就会显得非常的老气,高高扎起之后找个皮圈扎好。

2、之后把准备好的盘发器掰开头发塞进去,就开始进行绕圈,绕的圈数要根据你头发的长短来决定,这样的方法盘到发尾处就可以把盘发器在底下紧紧的扣住。很多人都会担心会松开,可以找两个小黑夹子固定,但是一定要塞到头发里面,露在表面非常的难看,夹住就不用在担心丸子头会松开了。

3、完成这些后剩下的就是头帘,头帘可以找个卷发棒弄出内扣的样式,非常的漂亮还不失少女感。把盘好的丸子头再用手来回的拉扯几下,弄出自然的蓬松感。再找一款漂亮的带钻发夹进行装饰,丸子头就会非常的漂亮。

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盘丸子头特别简单,想要变得美美的可以赶快盘一款丸子头,有了盘发器更加的简单。几个小步骤就完成了,在搭配上你的长裙上街去玩也绝对的大吸眼球。打造完美的自己就是这么简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