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好可爱的丸子头 盘发器这个工具不能少

2017/10/16 9:2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要说什么发型一直受到很多小姐姐们的喜爱,那就是丸子头发型了,因为这款发型扎法特别的简单,而且外观也十分可爱甜美。可是你知道用上盘发器更容易扎好它吗?

来源:站酷作者:ArtFamily

丸子头因为它的甜美可爱迅速地成为了众多小姐姐们争先恐后改变发型的第一选择。它的外观可爱又小巧,不管夏天还是冬天都很好看,而且也不管你穿什么衣服来搭配都会觉得十分的百搭好看。穿上运动装就会给人活力四射的影响,穿上休闲装又会给人俏皮活泼的感觉,穿上文艺的纱裙也会给人无比可爱甜美的感觉,搭配上正装就有优雅端庄的气质。

扎好一款丸子头其实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主要还是要用心学习,用心学习就可以做好一件事情。我们介绍的丸子头扎法需要用上一个小工具就是盘发器,相信很多的小姐姐们在此之前应该都见过盘发器长什么样子吧,没有的话也没关。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盘发器。它是一个长条形的薄片,中间有一条缝隙,因为它材料很软的原因,我们可以随意弯曲折叠。

我们已经认识了盘发器之后就来学习怎么使用它扎好丸子头吧。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披散下来,然后用梳子把它梳理好,接着就可以备好好看的橡皮筋,把所有的头发用梳子梳理起来扎成一个马尾辫。再把盘发器的那个缝隙扒开,把所有的马尾都塞进那个缝隙里面,紧接着把盘发器一直推到马尾辫的中部,用手折叠一下马尾辫,双手用盘发器带动着马尾一起卷。

卷的方向就是头顶的方向,卷好之后,就把盘发器的两端合在一起,丸子头就要完成了。现在用手拨弄一下盘发器上面的头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