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怎么修更漂亮 正确修好减龄又升颜值

2017/3/21 20: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也可以叫做一字眉,可谓是时尚大热的一种眉形了。不管是韩剧,还是古装剧,你都可以看到,剧中你喜欢的名星都修的是平眉;平眉虽好看,却没有几人会修,在文中学下吧!

平眉也叫一字眉,是当前最热的一种眉形。我们都喜欢追剧,可以在电视剧中看到,不管是古装的电视剧,还是现代的言情片,剧中人物的眉形,都是平眉;平眉不仅看起来好看,而且总是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因此受到人们的热爱。更重要的一点是,不论是什么样的脸型,平眉都是可以轻松驾驭;那么就说一下,正确修好平眉的方法和步骤。

看这张图片哦,前边的红线就是眉头,第二条红线是眉峰哟,那么最后一条红线所指的地方就是眉尾了。把眉头、眉峰和眉尾固定在一条直线上,用眉笔在四周围,轻轻的点出来轮廓。如果眉尾的线延长一些,这样画整个人看起来就比较成熟稳重;如果眉尾的线画得短一点,整个人就会显得很有活力。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眉尾的长度做适当的调整。

眉毛的轮廓画出来以后,先用刮眉刀把两眉中间的眉毛刮掉,再用刮眉刀,沿着轮廓线把多余的眉毛刮掉;然后把眉毛上下两端多作的眉毛都刮掉。这样基本初步完成。用眉毛梳轻轻的梳理眉毛,检查是否均匀,若检查修理均匀,就用眉剪把眉毛表面进行修剪。修剪后用眉毛梳梳理,把长短不均匀的修理均匀就可以了。然后根据发色,选择同色的眉粉,从眉峰开始向眉尾扫,填满空白的部分,再用眉刷轻轻扫一下,这样使眉粉更均匀的涂在眉毛上。最后可以涂一点染眉膏,把黑色的眉毛染上黄色,或者咖啡色,这样看起来就自然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