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别因为它而毁容

2017/5/15 10:1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敷面膜,但是却往往用错了方法。错误的敷面膜方法不仅会影响它的效果,严重的甚至可能会使面部毁容,因此我们在日常敷面膜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

无论是当红的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喜欢在家敷面膜,因为面膜有很多的好处,比如美白、补水或是抗衰老。但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面膜是见效最快的一款护肤产品,所以它才成为大家的心头好。面膜虽好,但是用错了方法,其结果也只能是既浪费钱又没有效果。因此掌握有效的方法是极为重要的事情,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有效的使用它。

首先,在使用它之前,我们应该先对我们的面部进行清洁。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要让洗面奶在我们的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因为这样清洁剂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在清洁过后,我们需要使用热毛巾来敷脸,这样做是因为热毛巾可以将我们面部的毛孔打开,只有毛孔打开了,才可以使面膜上的精华真正的渗透到我们的皮肤里面。

同时,我们也不要使用过热的毛巾来敷脸,否则可能会因为毛巾的热度而将面部烫伤。以上的准备工作做完,我们就可以打开我们想要用的面膜,这时你也可以在脸上擦一层轻薄的精华,这样会使面膜的效果更好。

如果你要用的膏状的面膜,那么你需要将面膜的厚度控制在正确的范围之内,如果面膜过薄则会影响效果。如果你的面膜是片状的,那么你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面膜是有正反面的,正反错了会影响面部的吸收。最后,要将它和面部之间的气泡挤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