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夏季护肤步骤 你学会了吗

2017/10/12 10:33: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闷热的夏天很多朋友都会抱怨自己的皮肤爱出油,长痘痘,或者被晒黑等等的问题,夏季的紫外线比较强,这段时间我们的皮肤很脆弱,正确的护肤步骤尤其重要。

来源:站酷

很多朋友在面对一大堆的护肤品的时候,常常不知所措,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该用哪个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夏季常用的护肤品主要有爽肤水,乳液,防晒霜,妆前乳,BB霜之类的。如果是要出门的话,千万要记得涂防晒霜,有一些朋友搞不清楚防晒霜和妆前乳的区别,一般来说,妆前乳是防晒霜的升级版。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先洗脸,选择比较温和的洗面奶,避开眼睛和口鼻。

第二步,我们可以使用一些爽肤水,轻轻的拍打面部,让爽肤水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第三步,使用面部精华液,紧致肌肤,提亮肤色。

第四部,使用一些保湿的乳液,使面部更加舒服。如果想画个美美的妆,可以涂一些粉底液,再用一些散粉定妆。建议大家在夏天尽量不要画浓妆。

来源:站酷

夏天气温高,天气炎热,很容易流汗,这个时候保湿就显得尤其重要。皮肤的保湿工作做好了,其他的皮肤问题就会很少,如果皮肤缺少水分,就会出现黑头,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肌肤问题。建议大家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后,在晚上给肌肤做一个补水保湿的面膜,补充一整天流失的水分。

如果您喜欢自然护肤,那么,就可以准备一些新鲜的黄瓜,做一个美美的黄瓜面膜,天然补水,给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能量。夏季护肤很关键,您掌握好正确的护肤步骤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