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护肤步骤介绍 教你更好的细致皮肤

2017/5/20 14:52: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女生护肤是十分重要的一项步骤,特别是在夏季。那么女生夏季如何护肤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夏季护肤步骤教学,使你的肌肤更加娇嫩光滑。

夏季护肤步骤要根据夏日季节的独特性要制定不一样的方法,所以千万不能统一概括。我们都知道夏季天气炎热,人体的水分蒸发较快,所以夏季护肤步骤最重要的就是肌肤补水和锁水功能。首先我们要将面部清洁干净,其中洗面奶和洁面泡沫两者相比,洁面泡沫要更好一些,充分打成泡沫再在脸上轻轻揉搓,在清洁脸部的同时最大程度上减少肌肤的伤害。

面部清洁过后建议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要及时涂抹水乳,否则脸部会感到干燥,特别是你使用一些具有精致皮肤的洗面奶。涂抹水乳的顺序是先水后乳,因为爽肤水具有补水的效果,而乳液具有锁水的效果,先补水再锁水才是正确的护肤步骤。涂抹水乳的方法都是轻轻拍打,这样有利于涂抹均匀,也有利于皮肤吸收。拍打水乳的时间最好是五分钟左右。

夏季阳光强烈,所以护肤步骤中一定要注意防晒。先涂抹一层隔离霜,隔离霜可以保护毛孔,细致皮肤,特别是很多化妆的女生,在化妆之前一定要先涂抹一层隔离霜,不过不化妆的女生也建议夏季涂抹隔离霜,因为夏季容易流汗,面部容易吸附灰尘堵塞毛孔。

夏季出门之前的防晒工作一定少不了,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涂抹均匀。一般来说防晒霜都略微偏干燥,所以一定要在脸部还比较湿润的时候涂抹,否则不能均匀发涂开。有人涂防晒只涂脸部,其实不然,脖颈位置也要涂好防晒霜,否则脖子晒黑之后会和面部成很大的色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