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皱纹分布图 7大美容偏方还你美丽肌肤

2017/5/19 8:53:03 作者:U2-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皱纹渐渐出现。出现的顺序一……

皱纹是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皱纹渐渐出现。出现的顺序一般是前额、上下眼睑、眼外眦、耳前区、颊、颈部、下颏、口周。面部皱纹分为萎缩皱纹和肥大皱纹两种类型。

萎缩皱纹是指出现在稀薄、易折裂和干燥皮肤上的皱纹,如眼部周围那些无数细小的皱纹;肥大皱纹是指出现在油性皮肤上的皱纹,数量不多,纹理密而深,如前额、唇周围、下颌处的皱纹皱纹形成的最新发现。

痛击皱纹 美容偏方

(1)容颜不老方

需要的材料:生姜500克,大枣250克,沉香、丁香各25克,茴香200克,盐30克,甘草150克。

怎么样做呢:上述物共捣为末,和匀备用。

怎么吃最有效:

每日清晨开水泡10克,当早茶饮用。具有消除皱纹、容颜不老功效。

(2)灵芝鹌鹑蛋汤

需要的材料:鹌鹑蛋12个,灵芝60克,红枣12个。

怎么样做呢:

1、将灵芝洗净,切成细块;红枣(去核)洗净;鹌鹑蛋煮熟,去壳。

2、把全部用料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煲至灵芝出味,加白糖适量,再煲沸即成。

具有补血益精、悦色减皱功效。

(3)美肤祛皱饮

需要的材料:芹菜、花椰菜、西红柿、红葡萄、柚子、橘子、蜂蜜、牛奶各适量。

怎么样做呢:

1、将芹菜、花椰菜、西红柿、柚子、橘子同搅汁。

2、葡萄单独榨汁备用;将蜂蜜和牛奶加温水调匀。以上共混合均匀即可

饮用。

怎么吃最有效:每日1-2次。经常服用具有丰肌泽肤及减轻皮肤皱纹功效,使皮肤嫩白红润,富有光泽。

(4)地黄抗皱粥

需要的材料:熟地黄、枸杞子各20克,甘菊花10克,鸡脯肉100克,粳米60克,细盐、生姜末、味精、葱花各适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