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可以代替隔离霜吗 为你详细解析护肤三部曲

2017/7/23 20:2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市场上出现的新型化妆品,不少妹子对CC霜的使用还是有点不清楚,很是难以分清究竟它与隔离霜有什么区别,在什么情况下应该用,在什么情况下不应该用。

看到电视上女明星们吹弹可破的水润肌肤,不少爱美女性怀疑难道当明星的都有不老技能,简直就是逆生长吗?其实深究其原因,归根究底还是因为她们注重在细节上的保养和化妆。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款新产品——CC霜。但是很少人青春CC霜到底是干什么用的,有什么功能,和隔离霜又有什么区别?第一,CC霜更倾向于皮肤的修饰和掩盖作用。

如果你的肌肤出现不同色差、油光问题。特别是化裸妆时略加调色,掩盖脸部细纹、毛孔粗大。第二,CC霜也具备了隔离霜所特有的功能就是防止紫外线伤害和空气污染。但是一个不足就是没有标准的防晒级别,女性们在选用时一般难以选择。第三,这款产品可作为打底保湿护肤品,用作日常的护理液是非常适合的,还能提亮暗沉肌肤,进行内部表皮的调理。

也有反馈到,用了CC霜自己脸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痘痘问题。一般而言,能掩盖毛孔的化妆品一般也会产生堵塞毛孔的烦恼,再叫上油脂的分泌,敏感性肌肤的人难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总而言之,抹在自己脸上的东西还是要到正品店购买,不正规渠道获得的,大多数是假货,一定会出现过敏现象的。

虽然不能确定CC霜的副作用,重要的还是要注重质量和品质。因此,如果只是单纯的防护外界损伤,修饰脸部,这款化妆品是较佳的第一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