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长颗痘怎么办 6招教你轻松祛痘

2017/5/19 20:5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处血管多,血液盛,所以,当中医所说的“血热”的时候,这里就最容易热盛而长痘了。所以要合理地安排饮食。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重视消化系统功能的调理。

痘痘处理方法

1.首先,洗脸要洗干净,尤其是太阳穴的位置,因为太阳穴的位置有头发,很多时候洗脸时都被忽视,其实这个部位最容易藏污纳垢了,而且很多油脂,再加上洗面奶没有洗干净的话,就会导致毛孔堵塞,长痘痘了

2.如果有化妆的女性要注意了,卸妆的时候,太阳穴的部位一定要彻底卸妆,并且用洗面奶洗干净。同第一条那样,这个部位往往会因为卸妆不干净,导致毛孔长期堵塞而长痘痘

3.经常按摩一下太阳穴的位置,因为这里有很多血管,有的人血管大就会有“血热”的现象,多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毒素排出。

4.不要熬夜,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别说太阳穴了,满脸都会长痘痘,必须保证睡眠,早睡早起精神好。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

5.不要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对皮肤刺激很大。另外多吃水果蔬菜,补充人体必要的维生素,尤其是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是最好的抗衰老物质。

6.最后,要按时便便,最起码每天都要便便,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一天不拉便便,等于抽一包烟,危害可想而知是多大。每日排毒都不通畅,痘痘必定会经常拜访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