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穴长颗痘怎么办 6招教你轻松祛痘

2017/5/19 20:5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处血管多,血液盛,所以,当中医所说的“血热”的时候,这里就最容易热盛而长痘了。所以要合理地安排饮食。少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重视消化系统功能的调理。

太阳穴长痘痘生活中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茶油祛痘精华霜或是茶油祛痘套装,能舒缓皮肤的不适,具有修复、养护的作用,淡印、祛痕,增强肌肤的免疫力。

2、洗脸时间不要超过3分钟,以免细菌再次侵入,洗脸最好用温水,有助软化角质层,从而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

3、防晒.如果你是南方人,大概还有必要,北方人在这个季节已经没必要去防晒了。

4、不要用手去挤去抠痘痘,避免把细菌及灰尘带入皮肤深层引发感染。

5、不吃辛辣油腻的食品,多喝白开水.一定要忌口。

在了解了太阳穴长痘痘的原因及注意事项之后,大家在饮食上就要格外的注意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