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被晒黑了很难变白怎么办 教你快速变白回来

2017/5/21 16:38:0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美白是人们所想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一白遮三丑 ,不管脸部还是身体上的其他部位,大家都想着要美白。现在就连手晒黑了大家都接受不了,都想要美白。

现在美白是人们所想要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一白遮三丑,不管脸部还是身体上的其他部位,大家都想着要美白。现在就连手晒黑了大家都接受不了,都想要美白,但是如果手晒黑了是跟脸一样的美白吗?手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

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最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来;有些人则特别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持续的照顾与防晒了!下面我们看下手晒黑了怎么美白?

方法一: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如果洗脸的话,还会清楚痘痘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