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的正确用法你了解吗  这些卸妆误区你一定要避开

2017/5/21 16:47: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于每一个热爱美丽的女生来说都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但是在爱美的同时我们还是应该卸妆这个工作的。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卸妆油到底应该怎么用?

如今市面上的卸妆产品已经层出不穷,随着化妆产品的不断衍生,卸妆的产品也跟着不断更新。如今市面上的卸妆产品大致主要分为三种质地,分别为卸妆水、卸妆油以及卸妆乳,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妆容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而在这三种产品当中,每一种产品的使用方法还是有些不同之处的,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说说卸妆油的使用。

卸妆油的质地与卸妆水有所不同,因此来说使用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卸妆水的水状质地比较清爽,比较适合淡妆的妹子们来使用,卸一些防晒霜、轻薄的BB霜效果还是不错的。相比于卸妆水,卸妆油的油状质地就比较粘稠了,比较适合卸一些全妆。

使用卸妆油时应当保持手部干爽的状态,将卸妆油倒于手掌上,揉搓发热之后涂抹于脸上,然后在脸上慢慢揉搓,卸掉脸上的彩妆,使整个底妆完全溶解即可,溶解完毕以后就可以使用洁面的产品将脸上残留的彩妆产品洗干净。

很多人在使用卸妆油是还是存在许多的问题的,现在我们就来说一说妹子们使用卸妆油时的几个误区。首先就是乳化的问题,卸妆肉的质地比较厚重,因此在使用之前必须在手掌心上加水揉搓乳化以后才可以上脸进行卸妆,这样才可以将脸上厚重的底妆以及彩妆产品完全的卸除掉。

再来就是对于眼部彩妆以及唇妆的卸除。这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眼唇部的卸妆与脸部彩妆的卸除必须分开进行,眼睛与嘴唇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敏感的部位,必须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来卸除妆容,不少妹子因为比较懒很容易忽视这个问题,一定要好好卸妆才可以使肌肤保持稳定的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