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如何去雀斑  介绍4种祛斑注意方法给你成功去雀斑

2016/8/24 20:56:0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雀斑祛斑,家里祛斑有高招。雀斑可以说是把很多原本美丽的大美女的容易给“压垮”。其实,雀斑也是可以祛除的。而且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家庭祛除雀斑的方法有...

雀斑祛斑,家里祛斑有高招。雀斑可以说是把很多原本美丽的大美女的容易给“压垮”。其实,雀斑也是可以祛除的。而且只要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家庭祛除雀斑的方法有哪些呢,赶紧来看下。那么,在平时的家里我们可以运用那些方法来祛斑呢?

1、西红柿祛斑祛斑的话,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食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2、茄子皮敷脸难以想象,茄子也能够派上用场。在家里可以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一段时间后,祛斑也有效果。

3、柠檬汁的妙用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也有祛斑的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的作用。此外还有就是,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