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大全 让你赖床出门也能美美哒

2017/5/24 12:2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烦闷的春天终于彻底结束,当我们迫不及待的换上了花裙子、粉嫩口红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给自己换个发型。不剪不烫也能拥有新发型,3种长发扎法,让你的夏天缤纷起来。

每当早晨为了多睡一会儿,导致出门工作慌慌张张的时候,一头长发将是我们分配时间最短的地方。每个姑娘都爱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脸部妆容的打造上,甚至有时候来不及扎起头发只好散着出门。但事实上你可以选择许多操作不那么复杂难搞的发型,只需要抽出几分钟时间,因为它们并没有比马尾难多少。

从清新少女到优雅俏丽,今天,伊秀网就为你推荐一些美丽的扎法灵感,发型的一小点变化说不定就会为你的整体look带来与众不同的新意。气温越来越高,一头长发在闷热的季节里总归是要完美的解决掉,赶紧参考一下这些简单好看的造型吧。

想要用最少的时间把马尾长发打造得不同以往,不如就尝试用自己的一束头发做装饰。取少量发丝缠绕在绑好的马尾编上,不仅能使你的头发看起来更浓密具有造型感,整个人也能立即变得优雅十足。

要问如今欧美超模最喜爱出镜率最多的发型是什么?排名第一的当然是丸子头,不管是半丸子还是把长发全挽起,看上去极简气质的造型却能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尤其是高高绑起的发鬓不但让你看上去俏丽又元气,在酷热的夏日还能起到散热的作用呢。

清新可爱活力满分的半丸子头,深受妹子们喜爱的原因就是它什么脸型都能完美掌控住。即便是晚上睡觉时压坏了整体发型,也不用再担惊受怕重新洗头,绑一个日系凌乱感半丸子头丝毫都看不出来,特别好看又节约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