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这些潮人示范的短发造型 让你性感的同时还能更甜美

2017/5/24 21:27: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大部分个性女孩都会留的发型,因为长发缺少一些时髦感,又很难梳洗打理。所以短发造型就成了大部分女生的选择,不过短发不仅只是个性其实也可以玩出很多花样。

你记忆力的大美女都是什么样子呢?长发及腰或者中长发波波头?请一定不能把目光只局限在这些常规普遍的发型中,剪个独特的短发发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在六十年代的时候,许多明星女神都特别爱以短发出镜,即使没有温柔如水的长发,但看上去也是非常性感俏丽的。

还有之前非常著名的欧美女演员Carey Mulligan,在镜头中她一向都是以一头超短发示人,看上去及其甜美可爱。如今时尚里刮起了一阵男孩子头风潮,更是有不少女明星咔嚓一下剪了超短发。

比如国内的小花周冬雨,之前那个及肩长度的短波波头少女,一刀下去竟然变身成清秀少年!不过看起来确实比之前时髦百倍,这也让很多妹子对超短发有了新的印象,短发的风靡早已超越了长发,看看这些达人Look你就知道为何它会如此受欢迎。

不过在大多亚洲女生中国字脸占据比例较大,且五官扁平不够深邃,所以精灵超短发似乎有点显脸大且不自然,没有蓬松的及肩短发来得清新自在。方脸或者宽脸的女生可以尝试将脸颊两侧的刘海修剪到耳边长度,之后把修剪好的刘海自然侧分,和整体发型自然相连,再露出光洁的额头拉长脸型或者把一侧头发别在而后。

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短发发型的蓬松部分不只在头顶,两侧头发的蓬松感同样是修饰不完美脸型的关键部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