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美白效果太出众 气垫VS乳液你的选择是什么

2017/5/25 17:52:22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自身的“美观度”,美白护肤产品变成人们的热点选择,彩妆产品种类也层出不穷。你知道CC霜是什么吗?应该如何选择它?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CC霜。CC霜,是彩妆产品的一种,其主要的效果是提亮肤色以及细化毛孔,美白肌肤。涂上CC霜后,会让你的肌肤更加的细腻白皙,让女性呈现出满脸胶原蛋白的少女感!CC霜一般是在裸妆的时候使用的,也处于裸妆中的第三步(第一步是进行肌肤的清洗;第二步是进行基础护肤,即爽肤水和乳液的涂抹吸收)。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CC霜种类有两种,一种是气垫CC霜,一种是乳液状的CC霜。让我们先来了解气垫CC霜的突出效果。气垫CC霜是由一层可替换粉末组成,这一层粉末十分的细腻,并且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养颜成分和微量元素,对于肌肤的保养较好;气垫CC霜涂抹在脸上是十分方便和均匀的,完全贴合肌肤,不会产生脱妆感。

乳液状的CC霜,是一种液体状的产品。它的美白效果十分的显著,涂抹在脸上后,会让人的肤色明显白皙一个色度。并且这一类的CC霜不需要更换粉扑和清洗粉扑,而且不容易造成浪费。好的乳液状的CC霜,会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

选择使用哪一类型的CC霜,还需要与自身的皮肤肤质有关。人类的面部肤质用分为三种:干性皮肤、混合性皮肤以及油性皮肤。当我们的皮肤为干性肤质时,比较推荐的是乳液型的CC霜,涂抹上后不容易掉妆,更加的舒适自然;而当我们的肤质为油性肤质时,比较推荐使用气垫CC霜,这一类的CC霜会让你的皮肤更透气。

通过对CC霜效果以及种类的介绍、通过对不同肤质的人如何选择CC霜的种类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CC霜有了一个比较基本的了解。CC霜是女性的爱美神器,赶快使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