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 易混淆的两款化妆品

2017/5/27 16:4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与隔离霜是两个不同的化妆单品,如果硬要将两者相联系,也就只是在抵御紫外线侵扰、隔离空气赃物、有效保护肌肤健康等方面了,一定要区别对待,才会正确使用。

防晒霜与隔离霜严格分为两种,并不是大众所认为的一类。防晒霜适用于艳阳高照、紫外线辐射较强的夏季,基本的功能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隔离霜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其目的是为了有效的将皮肤与空气污染物隔离开来,从而实现保护皮肤的作用。

两者虽然都是保护皮肤的化妆品,但是并不是一类产品。如今的很多妹子喜欢使用隔离霜,既可最大限度抵御外界侵袭,又能够为肌肤营造一个相对温和清洁的生长环境。隔离霜早期的宣传口号是:隔离紫外线、隔离脏空气、隔离彩妆。究竟是否有效果?

其实,隔离霜不是神仙水,不是使用过隔离霜就万事大吉了。空气中的赃物不可避免的会落在肌肤上,而且,电脑的辐射也是极强的,即使再优质的隔离产品,所说的有效隔离辐射纯属子虚乌有。而且,隔离霜必须要细致卸妆,否则残留在面部的隔离霜残渣,会堵塞毛孔。

防晒霜是一款夏季必备单品,自然也就被大多数熟知。防晒霜的功能不说都知道,主要针对强烈阳光,防止皮肤晒伤,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薄的透明膜,进行阳光等的直射防御。一般情况下,防晒霜可以涂抹在身体的任何部位,尤其是在海边,注意涂抹防晒霜,保护肌肤。

防晒霜也会对人体皮肤产生一些危害,质量低下的防晒霜成分大多是化学合成物,长时间使用,会刺激人体肌肤,破坏肌底组织。每晚睡觉之前,先要进行卸妆步骤,将身体防晒霜统统用专业卸妆水去除,否则会像其他化妆品一样,去除不净,堵塞毛孔,诱发系列皮肤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