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  科学清理让它不再来

2017/5/27 12:02: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长在脸上很影响美观。这让很多人为之困扰。往往才清理不久就又卷土重来。但是因为这个上医院也有些小题大做。那么,如何在家自己科学清理草莓鼻呢?

草莓鼻,作为一种面部肌肤问题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困扰。都知道草莓鼻,也称作黑头。它主要是由于毛孔中没有被及时清理的油质和空气中的杂质混合变硬造成的。

很多人的处理方法就是直接用手去将毛孔中的黑头挤出来。

但是这样做手法不当的话会挤伤鼻头头,也会导致细菌感染。

而且有时候下手重了的话鼻头上就会出现伤痕。很多天都消不掉,非常影响美观。

下面介绍下科学的祛黑头办法。

首先你要将毛孔打开,这样才方便,黑头取出。一般的都是在市面上买黑头导出液。将它均匀涂在鼻头上软化黑头,打开毛孔。同样也可以通过用热蒸气法使毛孔打开。

可以接一杯热水,然后让鼻子置于蒸汽之上。这样可以避免有些人因为对导出液的某些成分过敏而引起的不适。

第二步就需要毛囊里的黑头弄出来。不建议用手将黑头挤出。一来,这样会损害鼻子的皮肤。二来也防止因为手没有洗干净,将手上的细菌留在皮肤之上,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建议是通过专门的黑头鼻贴来将黑头从毛孔里面粘出来,这样才不会损害鼻头的皮肤。网上也有说过可以用蛋清液来代替黑头鼻贴。具体做法,大家也可以上网搜索。

第三步,要使毛孔收缩。否则,由于蒸气变大以及拔出黑头之后没有及时收缩的毛孔就会被空气中的灰尘,或者其他物质堵住。

同样可以通过热胀缩的办法,用冷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