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究竟有多美 看完安迪你就会知道

2017/5/31 10:37: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就应该配上一点飘逸的短发,短发怎么样设计才能够更加显示出自己的魅力呢?在《欢乐颂2》当中,刘涛的发型就足以诠释了卷发短发究竟有多美。

在《欢乐颂2》当中,刘涛的形象可谓是不断提升,逼格也越来越高。之前大家对她的印象可能多存在于温柔淑雅的印象,但是自从上演了欢乐颂中她的短发卷发发型不仅凸显了女性魅力,更让她的形象一度上升成为了众人眼中的女神。刘涛的发型转变可谓是完全符合了她的特点,甚至为她整个人的形象都加分,短发卷发究竟都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短发卷发能够修饰你的脸型,让面部的轮廓更加完美,并且让你的五官更加的立体突出。这也是为什么刘涛之前的形象在人眼中相貌平平,但是自从换了短发卷发的安迪,却受人如此多粉丝的欢迎。

其次,短的卷发搭配的衣服特别美,可以说短卷发几乎不挑衣服的风格,无论你是清新小田园风还是文艺风,或者又是总裁霸气风都可以一一驾驭。

在《欢乐颂》当中的刘涛亦是如此,无论是在上班时间攻气十足的女强人形象,又或者是与包子约会时的小女生形象都能够完全hold住。不会显得格格不入,这都是因为她的发型与所穿的衣服相互映衬,相互衬托。

最后短得卷发既能够让你在夏天的时候多一分清凉,又不会因为短发太过于单调,一般的短直发会显得整个人有一丝呆版不够活跃。但是当你将短发变烫成卷发之后,性感的当中带一些调皮,真正做到了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为了能够让你在芸芸众生当中更加的显眼,还可以将你的短卷发进行染色。夏天已经到了,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