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怎么用 掌握盘发技巧很关键

2017/6/1 11:47: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国古代的时候,发簪就已经成为了女性们常用的发饰了。使用它进行盘发,能够让人散发着一股东方的古典气质美。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风格,那么一定学习相关的盘发技巧。

大家不要小看一根细长的发簪的作用,它可以将你一头的长发固定住。并且一根使用一根发簪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发型,如果一头长发绾成一个发髻,再用一根发簪固定住,穿上一身仙气十足的裙子,会让你有一种仿佛穿越到古代的感觉。那么用发簪盘发的技巧有哪些呢?

简单又大气的发型款式,就是将头发梳成一个低的发髻,然后使用发簪固定住。首先需要将将头发梳整齐,然后用头绳固定成一个马尾。将发尾逆时针的旋转绕成一个圈后,再用发簪从当中穿插而过,这样就能将发髻固定住了。

带有吊坠的发簪,适合半扎的头发。长头发的姑娘可以选择将头发只扎一半,剩下的一半头发可以随意的散落在肩膀上,自然又随性。这样的发型选择一根带有吊坠的发簪才合适,显得更加具有女人味。

披肩的长发在冬天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但是在夏天它披在肩膀上,只会造成闷热感,让人难受。夏天的发型就应该清爽,对于平时穿衣风格比较简单的女生来说,可以选择一根日系简约风格的发簪。用它将自己的头发盘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度过清凉的盛夏了,同时发簪的设计和你的整体着装也会比较协调。

有些制作比较精美的筷子就和日系风格的发簪很相似,这也就说明,它没有过多的装饰。所以这种风格的发簪适用的人群也比较的广泛,不管是小姑娘,还是妈妈们使用都是可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