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 让你轻松拥有婴儿肌的秘密

2017/6/26 20:07: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期坚持不懈地使用身体乳霜,可以让肌肤永葆年轻,就要懂得延缓衰老。在涂抹身体乳霜的时候,要用掌心均匀推至每一处肌肤,同时配合适当力度的按摩效果更好。

女性都有一颗爱美的心灵,她们对于如何保养肌肤有着一套自己的心得,都说女人最大的敌人是岁月,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和身体的皱纹不断增多,侵蚀着女性的美好青春。想要肌肤永葆年轻,就要懂得延缓衰老的秘诀,其中正确使用身体乳霜是必不可少的,这点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等到岁月流逝才去后悔,到了那时肯定来不及了。

身体乳霜是女性保持年轻的秘诀,相信世上的美丽女人都是勤于保养的,只有重视起身体乳霜的重要性,才能长期坚持不懈地使用,也才能真正领略到身体乳霜的确切效果。一般来说,身体乳霜最合适的使用时间是在洗完澡之后,因为这个时候肌肤的毛孔都张开了,那么身体乳霜中的养分会更好地为肌肤所吸收,从而全面打入肌肤底层发挥深层次效用。

但是身体乳霜也不需要每天都用,一般一周之内使用两次为宜,使用得太多反而不利于肌肤吸收。在涂抹身体乳霜的时候,要用双手掌心将乳霜均匀推至全身每一处肌肤,同时配合适当力度的按摩,这样可以有效抚平细纹,改善肌肤干裂粗糙等问题。

尤其是在天气寒冷干燥的冬季,身体上几处干裂的地方更加应该多涂一些身体乳霜,有效增加滋润美白效果。最后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注意的是,购买身体乳霜需要认准品牌,质量低劣的产品只会增加肌肤负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