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 美容师告诉你容易忽视的小细节

2017/5/8 8:47: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液是在皮肤滋润的时候用,可以将水分锁在肌肤里。我们在涂身体乳液的时候尽量要涂抹均匀,还要根据身体上的穴道,有重有轻地按摩涂抹帮助吸收。

俗话说得好,“天底下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所以,不少爱美的女性会买一大堆护肤品堆在家里,想要有娇嫩的肌肤,美丽的面容。但是护肤品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的话,不但起不到它原本护肤的作用,而且还很有可能会对人们的肌肤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既然护肤品的正确用法那么重要,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身体乳液的正确用法吧。

首先要注意的是身体乳液的使用时间。身体乳液最好是在皮肤滋润的时候用,如果人们在洗完澡后用身体乳液,那么身体乳液对肌肤的滋润程度是最大的,可以将水分锁在肌肤里。其次是涂抹身体乳液的方法。我们在涂身体乳液的时候尽量要涂抹均匀,这样身体乳液才能均匀地滋润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避免那些没有涂抹到的皮肤因为太过干燥反而出油。

最后,涂完身体乳液之后,我们还要为肌肤保温,穿上暖和的衣服。因为,皮肤毛孔在暖和的情况下会舒张,能令肌肤更好地吸收乳液。但是你以为单单做到这些就能令身体乳液发挥它的最大作用了吗?

并不是这样的,在涂抹身体乳液时,还是要有一些小窍门。并不是胡乱涂抹完就行了,还要根据身体上的穴道,有重有轻地进行按摩,这样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和放松。正确使用身体乳液,让我们的肌肤娇嫩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