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好 你不得不知的三大要点

2017/4/16 13:5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在睡觉之前或者是沐浴之后,涂抹一些身体乳在自己的身体上,以此来保养自己的肌肤。那么,你们涂抹身体乳的方式正确吗?究竟怎么涂身体乳是的呢?

我们知道,身体乳是一种保养我们整个身体皮肤的保养品,它的种类也有很多,比如说美白类的、滋养类的等等。很多人认为擦身体乳就是将身体乳随随便便抹在身体的肌肤上就可以了,其实这个做法是错误的哦。这样的做法往往会导致身体乳的功效无法发挥到最好,甚至是使用效果很不好。

那么,什么才是擦身体乳的正确做法呢?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擦身体的正确做法吧。第一,我们要注意的是擦身体乳的时间要及时。那么什么时候擦身体乳是最好的呢?一般来说,在沐浴之后的十分钟之内,将身体乳擦在身上是最适合的。

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内,我们身体的毛孔在经过热水洗浴之后,还是处于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擦身体乳,就能够让身体尽可能的吸收到身体乳的精华。第二,我们要注意一些平常没有注意的部位。很多人在擦身体乳的时候,只是将双腿、双手、肩背、躯干部位涂抹上身体乳,而忽略了臀部、后腰和双脚。

其实这些部位也是需要身体乳的滋养的哦,它们也是属于我们身体肌肤的一部分。很多人怕这些部位涂抹了身体乳之后,躺着或者坐着会弄脏床或者是沙发。其实这是完全不用担心的事情,因为身体乳很快就可以被吸收掉了。第三,我们要特别关注自己身上比较干燥的部位。

就拿小编来说,小编身上比较干燥的地方是手肘。所以在涂抹身体乳的时候,小编就会特别关注自己的手肘部位,将比较多的身体乳涂抹在手肘上,然后加以按摩。那么,看到这里,你们学会了如何正确涂抹身体乳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