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 禁忌多多须谨记

2017/6/5 20:27:2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飘逸迷人的卷发是很多美眉的。唯美的长发配上烫发效果,想想都觉得时髦得不要不要的,把它披在后背轻松就撩到男神了,可是问题来了,卷发虽然好看,但却难打理。

一头飘逸迷人的卷发是很多美眉的最爱,唯美的长发配上烫发效果,想想都觉得时髦得不要不要的,把它披在后背轻松就撩到男神了,可是,问题来了,卷发虽然好看,但是却难打理,特别是梳理头发的问题,用什么梳子好呢?

美发师建议最好不要用梳子齿度细密的,这样非常容易会把好看的卷发分散,破坏卷度,一般用齿度大的木梳,特别是粗齿的角梳理顺效果特别棒。

其次用来梳头发的梳子也要注意种类,木梳尤其是檀木类的梳子对发质其实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选梳子也可以选角梳,质地纯蛋白,能防静电,滋润发质,不伤发的角梳,例如羊角梳,牛角梳都是可以的喔。

而常见的鬃毛梳的梳子梳齿密集,可以将小束的头发倒梳.制造篷松的效果。但不适宜打理卷发。

其实一般的卷发在洗头后都是用手指梳理的,这样头发的卷度才能持久。有很多人做了长卷发以后就没有用过梳子了。将卷发分几缕,然后将一小份头发绕在手指上,一边绕一边吹,然后放开,配合弹力素,卷度就很漂亮了。

美眉们在烫完头发之后,要向美发师问清楚卷发的打理技巧,这样才能拥有迷人卷发。还有就是,烫发不是看着别人烫着好看就行,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卷发类型。

烫完的头发一般都有点干枯毛躁,因此一定要注意护理,这样头发才会有光泽,卷发才好看,每次洗完头要做头发护理,一周做3次发膜,有空要焗油,这样才能养出靓丽秀发,还有就是不要经常去烫发染发,一年弄一次头发就可以了,这样头发不会这么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