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用什么梳子好呢 掌握这些让秀发保持美丽

2017/7/8 9:0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喜欢长卷发这个发型,这个发型能够让一个女孩子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但是为了打理好长卷发,我们在选择适合的梳子的时候也需要多加注意一些要点。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发型着装等等,在各种各样的发型当中,长卷发就是一种比较受女性朋友们喜爱和欢迎的发型。但是我们经常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在理发店的时候理发师能够将我们的长卷发打理的很好看,自己在家里却做不到这一点。

小编觉得,很有可能是我们在家里的时候,没有使用一个适合长卷发的梳子。要知道,选择了正确的适合的梳子,能够让秀发变得美丽依旧。反之,则会让秀发很快就失去了美丽的状态。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梳子。

现在很多人在家里是使用密齿的梳子,其实这是十分不适合用在长卷发上面的。由于梳子齿之间的间隔比较小,就会将卷发分散开来,使得头发变得很蓬松,失去了质感。所以说,如果你是拥有着一头长卷发的话,一定不要使用密齿梳子。

那么,我们应该使用怎样的梳子呢?一般来说,长卷发比较适合使用的梳子类型是宽齿梳子,或者是圆梳子、气垫梳子、大波浪梳子等等。这些梳子的齿与齿之间的间隔是比较大的,所以能够保持长卷发的发型不被破坏,还十分有利于保护我们的头皮。

除了在梳子上面需要注意这些,我们在梳头发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一些要点。比如说在梳头发的时候,要将发尾往内扣的方向梳,这样子头发的发尾才不会往外面翘出去。其次,有些妹子们的头发是比较蓬松和毛躁的,在梳头发的时候也可以使用一些弹力素在头发上,这能够帮助头发定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