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挤了会不会留疤 挤粉刺的3个正确步骤

2017/6/6 20:54:40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前上初中的时候,对化妆品基本没什么概念,更不知道那些什么祛痘霜,祛痘洗面奶之类的,脸上出了好多小痘痘,不知道是什么,听大人们说是粉刺,还说,如...

以前上初中的时候,对化妆品基本没什么概念,更不知道那些什么祛痘霜,祛痘洗面奶之类的,脸上出了好多小痘痘,不知道是什么,听大人们说是粉刺,还说,如果不把里边的脏东西弄出来的话,脸上会变成黑星子,那时候我脸上出了好多。

我就怕到时候变的满脸黑星子,上课的时候和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弄一个小镜子照着,把脸上的粉刺挤破,把里边的脏东西挤出来,但是后来我发现脸上留了好多疤痕,该怎么办啊?能不能去掉?

步骤/方法:

1粉刺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皮肤疾病,得病的群体以青少年为主,属于慢性皮肤病,发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饮食不规律等许多原因都可能引起,而且如果处理的方法不对,经常会留下疤痕,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