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告诉你正确的步骤

2017/6/7 17:22:18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都应该听说过或用过睡眠面膜,睡眠面膜,一听名字就知道就是睡觉的时候敷的面膜。这种面膜的特点是免洗,十分的方便,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睡眠面膜的常识。

很多女生都很懒,但是她们又很爱美。于是她们就会选择在晚上敷睡眠面膜,这样敷完面膜就可以不用洗脸就直接入睡。所以现在睡眠面膜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青睐。那么我们如何才能使睡眠面膜发挥最大的效果。

第一:在敷睡眠面膜之前一定要先把脸洗干净,把脸上的脏东西去掉,这样才有利于面膜的充分吸收,否则皮肤表面的灰尘被阻隔面膜的精华进入皮肤。

第二:敷睡眠面膜的用量同时也要把握好。睡眠面膜因为不用清洗,而且是要敷一整个晚上,所以可以涂厚一点,但是也不能涂太厚,因为这样不利于皮肤的呼吸。

第三:在敷睡眠面膜之前,也可以进行一些护肤保养。比如可以先在脸上敷一层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液,这样更有利于皮肤充分吸收面膜的精华。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的水嫩白皙。这个小技巧大家要记住。

第四:要选择适合你自己的睡眠面膜,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而且现在市场上会有很多种面膜供大家选择。小编建议如果你是第一次购买面膜,那你要需要去一些专柜或者是一些知名品牌的实体店,先试一试,看是不是适合自己的肌肤,在决定买哪种品牌。

第五:告诉一个诀窍给大家,在敷面膜之前你可以用一些方法先让你的毛孔充分的张开,比如可以先用热水敷一敷脸,也可以在网上购买蒸脸器,这样有利于面膜里面的液体可以充分的融入你的肌肤。

那么应该多久敷一次睡眠面膜呢?小编建议大家每周敷2到3次,希望大家可以拥有好的肌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