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敷出欢颜美肌

2017/8/10 21:22: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劳累一天之后,都会选择用敷面膜的方法对皮肤进行保养或者急救。以前的传统面膜是不可以敷着睡觉的,而且必须清洗,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另一种面膜。

近年来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众多商家纷纷推出了多种懒人面膜还有睡眠面膜,都是打着免洗的旗号,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根据商家的介绍,这种睡眠面膜可以在睡觉之前直接敷在面部,而且可以不用清洗,直接入睡。

睡眠面膜虽然很是火爆,但还是引起了很大一部分人的怀疑。市场上大多数睡眠面膜的质地都是非常清爽的,不会有很厚重的感觉,睡眠面膜的主要作用就是锁住肌肤的水分,把肌肤与外界隔离起来形成一个保护膜,防止皮肤表层水分的流失。

很多人会对使用睡眠面膜的步骤有疑惑,其实还是跟使用传统面膜有一定的区别。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首先还是需要深层清洁面部,需要用清洁力比较强的洗面奶进行清洁,这样一来能打开毛孔,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睡眠面膜。

第二部就是取部分睡眠面膜放在额头、两腮、下巴和鼻尖处,然后用指腹轻轻将额头的睡眠面膜往两边推开,把脸颊两边的面膜往上涂抹开,这样有利于皮肤吸收,然后再把鼻尖和下巴的面膜均匀涂抹开。整个涂抹完成之后,再轻拍面部,促进肌肤对睡眠面膜的吸收。

所有步骤完成之后,别急着睡觉,还必须等待睡眠面膜完全干透之后才能睡觉,这样才能保证睡眠面膜已经在面部形成了一道屏障。第二天起床之后,用普通的洁面方法洗净即可。睡眠面膜真的是懒人党的福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