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快来一起了解

2017/8/23 16:27:21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岁的增长,原本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被裂纹干纹替代,苦恼于护肤,奈何没有时间,幸好有睡眠面膜这款神器,只要使用正确,让皮肤重回十八岁不是梦,快快来了解。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可是现代生活压力大,工作繁忙,难得有时间护理我们的皮肤,随着年岁的增长,原本水当当的脸越来越干,脸上的胶原蛋白被干纹斑点代替,不能每天都美美哒,心情都会跟着变坏。

幸好有睡眠面膜,让你再忙也能轻松护理自己的皮肤。睡眠面膜虽然方便,但使用的时候也需要注意细节,使用方法不对不仅不能护理皮肤还可能毁容,下面就来教大家正确使用睡眠面膜的方法。

首先是面部的清洁。现在城市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皮肤每天与污浊的空气接触,面部会堆积了很多污渍,需要每天清洁,才不至于让灰尘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大。清洁好皮肤,让毛孔干净,皮肤自由呼吸才能保持健康,不易老化。在睡觉之前,一定记得用洗面奶将皮肤清洁干净。对于化妆的妹子,记得一定要卸妆完全,残留的彩妆更伤皮肤。

面部的保湿。洗完脸以后,要立刻进行保湿。用化妆棉蘸取保湿水擦拭面部。保湿水有二次清洁的作用,所以保湿水一定要用,而且经过洗面奶清洗的面部已经失去了表面的水分,并且毛孔干净,此刻补充水乳易于皮肤的吸收,能让肌肤更好的补充水分。乳液要挤在手指上,以打圈的方式按压到皮肤里。

接下来就是涂抹睡眠面膜了。睡眠面膜的好处就是不用清洗,像涂抹面霜一样涂抹上一层直接睡觉,第二天起来皮肤就像做了一场护理,无论是肤质还是气色都能好上一大截。

但是涂抹睡眠面膜的时候要注意,面膜虽好,也不要涂得太多太厚。睡眠面膜是啫喱状的,涂抹得太多,稍不注意就会残留在被单上造成细菌滋生,到时候细菌感染皮肤,引发皮肤炎症,到时皮肤又红又肿,可就后悔莫及了。

这里需要注意几点。涂抹完睡眠面膜以后不要立马就睡觉,应该稍微等待脸上的啫喱状面膜干一些再睡,这期间,可以用双手轻轻按摩面部,使面膜更快更好的吸收进去。待到面膜快干了再去睡觉就不用担心将面膜蹭到床单被套上了,可以安心睡去了。

睡眠面膜不仅可以在晚上用,其实在中午午睡的时候也同样适用。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皮肤的水分更容易流失,喷雾喷了又干,好像不怎么管用,这个时候可以趁着午睡来涂点睡眠面膜补充水分。

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面膜之前,面部要用化妆湿纸擦拭干净,并将双手清洗干净,以免手上的细菌沾染到面部让面部皮肤发炎,涂抹完睡眠面膜要仰躺而眠,不可趴着睡将面膜蹭到衣服上。护理皮肤的时候清洁卫生是很重要。

如果不清理干净面部皮肤就直接涂抹护肤品,不仅不能起到护肤美容的效果,还可能让我们原本靓丽的容颜发炎长痘,从此变成敏感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