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用高光阴影进行修容 打造精致小V脸

2017/6/9 21:47:15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在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里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化妆可以使得一个人的整体气色都得到提升更具有精气神。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怎么用高光阴影来进行修容。

现在,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对自己的外貌、形象十分地在意。这毕竟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也都希望可以将自己最佳的一面展示给外人,在别人的心里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但是,很多人画出来的妆容往往令人无法欣赏,有些人因为粉底液与自己肤色不符而画出了阴阳脸,要么就是妆前保湿工作没有做好使得妆面不服帖,出现浮粉起皮这些现象。

但是,在妆面里最严重也是最普遍的现象就是很多人不会修容,这也是导致了绝大多数人化妆真的只是单纯提亮肤色。我们经常看到那些美妆博主、明星们他们的五官都是十分的立体,面部棱角很是分明。不单单有着令人羡慕的小脸,坚挺的高鼻梁还有饱满的苹果肌。其实,或许他们卸了妆后就不是这个样子,可能跟路人也没有多少差别。

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们都能够巧妙地利用高光、阴影来进行修容。其实,只要你买对修容产品多加练习,对自己面部的缺陷能够所熟悉的了解,你也可以画出精致的明星妆容。首先,我们在修容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进行修饰。绝大多数人的修容都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来,在上好底妆后用高光涂抹在额头、下巴、鼻梁、苹果肌部位以及眉骨部位。

再用阴影涂抹在发迹线两端、鼻梁两侧、两颊、下嘴唇以及脸部咬肌部位。然后用刷子或美妆蛋涂抹开,当然这些要按照你选择的是粉质还是膏状的修容产品来决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