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技巧有哪些   新手化妆必备功课

2017/6/13 21:17:11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烦恼画眉这件小事,她们都希望把自己的眉毛画的清新自然,但是却达不到那种搭配妆容效果。那么初学者怎样把眉毛画漂亮,这里有许多技巧需要教给大家。

对于许多爱美的女性而言,怎样画一个好看的眉形往往成为她们很苦恼的问题。但如果是眉毛天生就稀疏并且两边非常不对称,出现这种情况也是不好打理,稍不注意就会让眉毛显得杂乱无章。这种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我们在这儿特意准备了一些修理眉毛的小技巧,为你打造完美眉型,提升颜值!

这种时候千万不要着急,我们在这儿特意准备了一些修理眉毛的小技巧,为你打造完美眉型,提升颜值!修眉是一项比较考验人耐心的工作。首先我们先要准备好修眉的工具:眉笔、小剪刀、小镜子、刷子和小棉球这些就够了。

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先对着小镜子,观察一下自己的眉毛是属于眉毛稀疏还是比较杂乱。大致定一个方向,然后用刷子把眉毛捋顺,可以用一些小棉球蘸上酒精,清洗一下眉毛四周。

清洗完了之后,就开始定点了,先来确定一下眉头,我们可以用眉笔来测量。大致位置就在鼻翼与内眼角的延长纹上。确定好眉头之后,用笔在上面做上记号。

然后确定眉峰,也就是整段眉毛的最高点,找到之后再做上记号。最后,要确定一下眉尾的位置,还是用眉笔来测量,它处于鼻翼和外眼角的延长线上。

确定了眉形之后,根据这几个点画上一个大致轮廓,我们就用眉钳把轮廓之外的一些杂乱眉毛拔掉。这也是为了避免我们过多的拔掉眉毛。

小贴士:为了避免拔眉毛时过于痛苦,我们可以在眉毛四周涂一些润肤霜,拔的方向要由外向上拔。还可以用水将它清洗干净,然后一根一根地拔眉毛。

在做好这些工作之后,我们就来修眉了,用修眉刀将我们画好的眉形外的杂毛都修剪掉。如果眉毛非常细的话,可以用眉笔将轮廓描写的更加清晰,使其更加自然。眉毛底部的毛不好刮时,可以讲刮眉刀竖起来,这样可以顺手一些。

过程当然很简单,所以每次当眉毛杂草丛生的时候,与其让别人给修一个不满意的眉形,还不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是自己动手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在这个过程里,勤加练习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我们再来介绍一下不同的脸型修什么样的眉毛最合适,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眉形,这也是修眉的小技巧哦。

一般来说,圆脸的人比较适合高挑型的眉毛,可以适当的挑高眉头,这样会让脸显得修长。

而平眉就比较合适脸型较方的人,可以让脸的轮廓显得更柔和一些。方形脸切记修细眉,这样会很突兀而不协调。

椭圆形脸的人呢就比较适合细长的眉毛,眉毛修长一些,就可以让脸的轮廓更加甜美一些。

最后,千万不要小瞧眉毛给人带来而影响。一个人若没有眉毛,就会显得非常怪异,好看的眉毛也是一个人的门面。以上的这些技巧,我们在家动起手来都能完成。所以不要再做一个“懒”女人了,为了自己的美丽,赶快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